通知公告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工程机械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 2024-03-22 作者: 点击:[13]

根据《长安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和《长安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等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工程机械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叶敏

成员:高雁北、李勉、贺朝霞、张新荣、雷剑

秘书:王翠娟、樊海龙、寇文娟

二、复试时间

1、复试报到:2024325日上午8:00-12:00

2、复试报到地点:在工程机械学院二层211会议室

3、复试时间:2024326--327日,具体安排如下:

复试时间

复试类型

复试地点

备注

326

1430~1730考试

14:00进入考场)

专业课笔试

校本部b101b103b333b334b143b149教室

 

327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综合面试

机械学院学院办公楼的二层和四层办公室

 

4、复试考试课程,加入复试群后由考生在群里选报。

a.工业设计工程专业复试课程为《人机工程学》。

b.其它专业的复试课程为《测试与传感器技术》或《液压传动》,任选其中一门。

5、笔试及面试时,请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

三、资格审查

所有考生须已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学历、学籍校验或线下核验。复试期间各学院指定专人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全面审查。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符合招生简章中的报考条件。运用“人脸识别”“人证识别”等技术,并通过综合比对“报考库”“学籍学历库”“人口信息库”“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库”的“四比对”措施,加强考生身份审查核验。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得参加复试。报到时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含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科毕业(结业)生: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本科毕业(结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3.高职高专毕业生: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高职高专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根据复试考核的需要,可让考生提供大学成绩单、科研成果、专家推荐信等补充材料。

复试时所有考生须出示证件原件、学历认证报告(境外学历)。

考生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弄虚作假者将被取消复试资格。请复试考生务必加QQ群:长大机械2024研究生复试群712363542,后续工作将在群中通知。

四、未尽事宜以长安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为准

 

https://yzb.chd.edu.cn/2024/0322/c2769a240322/page.htm

举报电话:029-82334485

举报邮箱:gcjxjw@chd.edu.cn

附件1长安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正反面打印1页.docx附件2思想政治审查表.doc附件3复试资格审查表.doc附件4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项目.docx附件5复试名单.xls

工程机械学院

2024322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