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我们的七月》

发布日期: 2024-03-20 作者: 点击:[1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厚植广大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315日下午,工程机械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了党史题材纪录电影《我们的七月》。

影片以扶眉战役为背景,采用纪实采访参战退伍老兵与历史重现相结合的方式,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2兵团41133团副团长高增岳和他的战友们智勇双全、顽强阻击,最终歼灭了胡宗南集团,为解放大西北、大西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展现了战士们不畏牺牲、感人至深的战斗场面和战友情谊。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对影片中表现的革命信念和家国情怀所动容,深深感到现在的幸福生活多么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党员,应当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要将历史的责任感转化到实际的学习及工作中来,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供图:师佳瑶

供稿:姚   瑶

审核:王风珊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