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会开展“团结一心再进发,昂首阔步向未来”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9 作者: 点击:[10]

2024312日晚,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工程机械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团结一心再进发,昂首阔步向未来”的主题学习活动,带领学生会成员紧跟时事,认真学习两会知识。本次活动由学生会指导老师卢泓旭主持,工程机械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观看两会视频

同学们首先观看了有关两会内容及精神的视频。通过视频中主持人的讲解,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关于两会的基础知识,对本次两会的会议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全体成员认真观看视频

卢泓旭老师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解读,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的相关内容,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学生会成员作为大学生先锋队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学习两会知识,于网络上、现实中注意言辞,做好学生榜样,发挥正能量的作用;学生会成员应常常进行自我审查,及时改进,做好学生工作;学生会需做好联通工作,即时收集和反馈学生需求,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最后卢泓旭老师强调学生会成员要将两会精神贯彻在日常生活中,练就过硬本领,为国家和社会发展注入青年力量。

 ▲卢泓旭老师讲话

至此,本次工程机械学院学生会学习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学习领悟了两会精神,在交流中强化使命担当,工程机械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必将传递坚定的信心,吹响合力奋进的号角,发挥好先锋榜样的力量,合心聚力、共赴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供图:龚熙鑫

供稿:姚文鑫

审核:王风珊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