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2022250016班开展“喜迎两会,共筑新篇” 暨2024年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 2024-03-15 作者: 点击:[10]

为学习两会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工程机械学院2022250016班于2024311日晚开展了“喜迎两会,共筑新篇” 暨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刘永生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春风浩荡满目新,奋楫杨帆正当时。首先,由班长张啸同学围绕两会所提出的关键词进行讲解,带领同学们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重点讲述了今年全国两会中提出的与大学生密切相关的提案,以此为基础讲解了新时代青年在未来发展中的方向与目标。同时针对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张啸进行了班级整体成绩的汇报,提醒同学们把学习放在第一位。

随后,班主任刘永生老师对2024年全国两会发表了自身感悟,对张啸同学的讲解进行深一步地解析,帮助同学们对于两会内容有了更深刻的领悟。最后,刘永生老师面对面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分流的问题。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未来,刘老师和同学们展开了积极地互动,在听取同学们的发展规划后,刘老师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

青年作为国家发展的中坚力量,在规划好自身未来的同时,要不断学习才能获得个人发展进步的动力,愿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中心怀理想,不负韶华。

供图:张啸

供稿:张啸

审核:王风珊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