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会2024年第一次见面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 2024-03-15 作者: 点击:[10]

2024310日晚,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学生会2024年第一次见面会于修远3103教室顺利举行。学生会指导老师卢泓旭、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干事参加此次会议。此次见面大会旨在加强学生会各成员、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审查。

会议第一项,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皓璘、侯路遥、张子俊依次发言,他们对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感谢每位成员的努力付出,希望团队成员能在新学期继续开辟新天地,做好为同学服务的工作,他们强调作为学生会一员,应主动承担起服务同学、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的责任。

 ▲学生会执行主席王皓璘发言

会议第二项,各部门负责人就所在部门的概况、职责及上学期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总结,并为部门未来的发展构建蓝图,明确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他们从“得”中涨自信,从“失”中找原因,不仅为部门成员树下榜样,更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认识,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  学生会部门负责人述职

会议第三项,学生会指导老师卢泓旭作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了学生会各位干部上学期的辛苦付出,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果。同时对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学习成绩要重视,学生干部要在各个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方面起到正面积极的作用,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第二,活动质量有保障,各部门在开展活动前后,要开展调研工作,举办更符合学生期待的活动。第三,网络发言要谨慎,作为学生干部要提高辨别能力,网络发言要保持谨慎的态度,面对不当言论要敢于在网络发声亮剑,肃清网络空间。最后,她对各部门新学的工作规划进行了详细地指导。

 ▲指导老师卢泓旭作总结讲话

至此,本次工程机械学院学生会2024年见面大会圆满结束,各部门在沟通交流中互相了解,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为学生会持续深化改革提供动力源泉,更好地为我院学生提供服务。

 ▲ 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

供图:龚熙鑫

供稿:胡添禹

审核:王风珊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