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2022250005班召开“感悟两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 2024-03-15 作者: 点击:[10]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政治理论素养,强化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38日,工程机械学院2022250005班于WH2301教室开展“感悟两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赵勇老师主持。

赵勇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两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并就一些热门提案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随后,赵勇老师对上学期的班级工作以及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学习进行规划,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敢于担当,积极投身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团支书周长剑同学呼吁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也要主动学习两会精神、关心社会问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自觉将两会精神与日常学习生活紧密结合,汲取奋进力量,锤炼过硬本领,为社会发展和国家进步不断注入青春能量。

供图:牛宇豪

供稿:黄彦凯

审核:王风珊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