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2022250015班召开“感悟两会精神,把握人生春日”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 2024-03-15 作者: 点击:[10]

为了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同时在新学期以崭新姿态投入学习生活,229日,工程机械学院2022250015班在班主任郭万金老师的带领下召开“感悟两会精神,把握人生春日”主题班会。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在首都北京召开,郭万金老师围绕此次盛会,同时结合新学期学习目标,与同学们展开交流讨论。郭万金老师首先介绍了“两会”的相关知识,并强调“两会”与全体公民相关,当代大学生既要学习内容、领悟精神,更要敢于发声,勇于表达,让青春芳华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同频共振,创造祖国蓬勃发展的前景。

 “两会”之际,沐浴春风,同时也是新学期之始。新的学期意味着新的挑战,预示新的知识与机遇。郭老师强调在大学时期,在人生的春日,当代大学生要锻炼自身能力,增加人生阅历,既要认真学习课程知识,更要在课外增强自身能力,在未来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两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会”精神,同时更加明确新学期的目标追求。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敢于承托时代重任,勇立时代潮头。珍惜春日,不负韶华,以复兴为号,为理想冲锋!

供图:崔一言

供稿:崔一言

审核:王风珊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