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经纬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经纬  合作交流
我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第二场)

发布日期: 2024-01-18 作者: 点击:[10]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115日下午,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罗明教授受邀担任报告嘉宾,学院6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本次线上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新荣主持。

会上,张新荣对罗明教授表达了问候和感谢,向学院师生传达学校对学院2024年度国基金申报的工作要求,鼓励广大科研人员通过国家级项目的申报研究工作中获得个人成长和发展,不断加强学术交流,提升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

罗明教授“申请书撰写经验分享”为题,总结出基金委下设的国家基金项目类别,鼓励大家申报不同项目类别以提高基金获批成功率。接下来罗明教授以申请书组成为切入点,结合项目申请书各板块的属性及要求,全面介绍申请书的写作技巧以及申请书各部分的关联,分析总结申请书撰写过程中易犯的错误。鼓励师生从工程需求中、前沿中提炼科学问题,强调了项目各评审环节需注意事项,并分享了自身申请国家基金项目的经验。


张新荣代表学院诚挚感谢罗明教授为我院师生做的精彩演讲和培训,并鼓励学院师生抓紧时间对申报书进行撰写和打磨,找准科学问题和技术难点,认真梳理研究基础,提高申报质量,共同争取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佳绩。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