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械制造系党支部集体观看《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专题片

发布日期: 2024-01-11 作者:靳淇超 点击:[10]

1月9日下午,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机械制造系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专题片,同时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工程机械学院副院长、机械制造系党支部书记贺朝霞主持,机械制造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党的二十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惩治贪腐毫不手软,正风肃纪久久为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强力反腐、刚性执纪,印证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绝不是空话。通过专题片一起回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生动实践,正风反腐成效凝聚党心民心。

 

集体观看《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专题片

专题片观看结束后,机械制造系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贺朝霞老师宣读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要求,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及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最后通报了支部党员民主测评结果。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