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经纬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经纬  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参与的《沥青路面热风微波复合就地热再生成套装备研制及应用》项目荣获中国公路学会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4-01-10 作者:顾海荣 点击:[10]

202419日,中国公路学会发布2023年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由我院“公路养护技术与装备”研究团队(焦生杰,顾海荣、高子渝)参与的《沥青路面热风微波复合就地热再生成套装备研制及应用》项目荣获一等奖。

 

该项目发明了沥青路面热风微波复合加热技术,研制了多单元、小分区、变功率、热风循环加热机及一系列配套装备;开发了就地热再生机群施工过程的智能化管理平台和无人驾驶技术,实现了作业过程质量的自动监测与控制,提高了施工质量和效率,实现了沥青路面安全、高质、高效、环保就地热再生。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