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械设计系党支部开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2-25 作者:王刚锋 点击:[10]

1220日下午,机械设计系党支部在机械设计系教研室开展了“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珂主持,机械设计系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王刚锋为支部党员教师讲授了“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微党课。党课从“四讲四有”内涵、“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志、如何践行“四讲四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几部分阐释了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核心要素和行动方向。随后,各位党员教师围绕党课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学习讨论。

支部书记李珂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高校教师师德失范典型案例》,引导全体教师引以为戒,提高思想认识,规范自身言行。最后,李珂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以师德失范典型案例为警示,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德立身、以德施教,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会场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