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党政领导带队赴广州、泉州开展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 2023-12-14 作者:梁佳 点击:[10]

129日-12日,学院党委书记高雁北,院长叶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勉等5人一行赴广州、泉州部分合作企业进行访问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服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129-10日,学院与广东能达公路养护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合作协议》和《共建本科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双方进行了座谈,表示将定期开展会晤,切实落实好学校战略合作协议的各项内容,开创校企合作新篇章。1210日,学院实地考察了科英特公司生产的环保再生滚筒,并给出了具体的技术指导意见。

 


与广东能达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1211日,学院一行走访了福建省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学院感谢铁拓机械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深化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博士后工作站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人才。

 


走访福建省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1212日,学院一行走访了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搅拌领域的最新发展和技术进行讨论,希望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走访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考察期间,学院党政领导看望了广州的部分校友,给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与祝福。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