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招聘信息
盘毂动力 2024 届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 2023-10-18 作者: 点击:[36]

【公司简介】

盘毂动力是一家由新能源领域资深合伙人创立的、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高科技企业,以轴向磁通电机为核心,集成传动、控制系统,为客户提供集成化、智能化、高效电驱动解决方案。

盘毂动力的国际运营总部位于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制造基地位于浙江金华,下设广东盘毂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并在美国蒙大拿州设有办事处。盘毂动力通过建立科学的研发体系以及跨领域的研发团队,解决了轴向磁通电机一系列的产业化技术难题,并形成了PCB 电机、ICS 电机、ICD 电机三大产品平台,覆盖 63W 到 600KW 不同动力需求的多款电机产品。盘毂动力轴向磁通电机体积比同功率径向磁通电机小 50%以上,重量减轻 45%以上,电机效率 MAP 超过双 90,轴向尺寸小、重量轻、节能效果显著。盘毂动力车用驱动电机功率密度达 8.17kW/kg,超过了美国能源部发布的电机发展规划中 2025 年标准。扭矩密度超过中国工信部发布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 2.0》中商用车驱动电机 2035 年标准,产品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时盘毂动力通过振动、噪声、冷热冲击、疲劳性等各种严苛的测试,产品可靠性满足汽车行业标准需求。

截至目前,盘毂动力已累计申报国内外各类专利1164 项,在全球轴向磁通电机及电驱动领域遥遥领先。

盘毂动力电驱动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商用车、新能源乘用车、工业、航空、特种用途等领域。

公司网址:http://www.pan-good.com

【招聘对象】

2023/2024 届统招全日制毕业生(本科/硕士/博士)。

【招聘岗位】

【事业发展】

(1)电驱动广阔平台

(2)开拓领先的科研团队

(3)伴随公司发展的快速晋升通道

【薪资福利】

1、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收入。

2、食宿安排

(1)每月发放餐补;

(2)住宿:

本科生:免费公寓(2 人/间,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水电费自理);

博士/硕士:发放租房补贴。

3、其他奖金/福利

(1)专利奖、技术创新奖、改善奖……;

(2)五险一金,公积金按 12%比例缴纳;

(3)补充商业保险;

(4)传统节日福利。

4、员工活动

(1)健身房、篮球场……

(2)职工运动会、篮球赛、相亲大会、吃西瓜大赛……

【工作地点】

浙江金华、上海松江区。

【简历投递】

邮箱投递:zhaopin@pan-good.com

微信投递:贺老师 18838029580(微信同号)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