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经纬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经纬  合作交流
张新荣副院长赴珠海仕高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23-07-24 作者: 点击:[118]

721日,学院副院长张新荣教授赴珠海仕高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珠海仕高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由隶属于中国兵器集团的西北工业集团、意大利SICOMA公司和香港志豪(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 专注于高品质混凝土搅拌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张新荣副院长在总经理方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产品陈列室、生产流水线、总装车间,然后,与技术部主任贺咫涯一起进行了技术交流。方建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主要产品和管理模式等,贺咫涯主任重点介绍了公司产品的主要技术优势和特色。张新荣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作了重点汇报。双方在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方面达成共识,珠海仕高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下一步将鼓励优秀员工报考我院的在职研究生,同时积极接纳我院的优秀毕业生来公司工作。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