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经纬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经纬  合作交流
我院与韩国仁荷大学签订教育与研究合作谅解备忘录

发布日期: 2023-07-21 作者:郭磊 点击:[105]

2023年7月4日,我院副院长张新荣教授一行2人应邀到访韩国仁荷大学,并与仁荷大学机械工学系签订教育与研究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在仁荷大学工学院会议室举行,仁荷大学机械工学系主任Seung-Bae Lee教授,仁荷大学先进车辆设计与控制研究所主任Chul-Hee Lee教授出席签约仪式,仁荷大学机械工学系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在韩中国留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Seung-Bae Lee教授对张新荣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仁荷大学与长安大学两校长期开展深入合作,仁荷大学机械工学系与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办学专业契合度高,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合作潜力,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我院与仁荷大学机械工学系2016年于上海首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此次签订为双方第二次续签,具体内容包括互派教师进行短期访问交流;互派学生进行学位及非学位项目学习交流;联合组织学术会议、培训等学术活动;合作开展课程建设、培养方案实施等教育教学活动。此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订将进一步提升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有效推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