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陕西省高速公路施工机械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22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5-08 作者:夏晓华 点击:[211]

57日,陕西省高速公路施工机械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22年度会议在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211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召开,会议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梅雪松教授主持。长安大学科学研究院领导、工程机械学院领导和实验室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长安大学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杜智民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各位委员莅临重点实验室年会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委员对重点实验室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重点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

学术委员会委员听取和审议了实验室主任张新荣教授做的2022年度工作汇报,评审了实验室开放基金。经充分讨论,认为实验室特色鲜明,围绕与社会经济发展关系密切的5个研究方向,本年度在科研项目、论文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形成了大型工程机械及特种车辆用液力变矩器的轻量化高效节能技术及其产业化土方机械载荷谱、疲劳试验及疲劳寿命评估关键技术与应用等具有行业特色的代表性成果,新获陕西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项,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最后,学术委员会委员从基础研究、合作交流、高水平人才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主任委员梅雪松教授主持会议


会场


会后合影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