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戴纳派克压实摊铺设备有限公司来工程机械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 2023-04-19 作者:工程机械学院 点击:[194]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18日上午,工程机械学院-戴纳派克(中国)压实摊铺设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学院211会议室举行。

戴纳派克铺机研发经理、我校2004届毕业生霍从浩、业务发展经理武津丽、人力资源经理董娟、人力资源专员柳琳出席座谈会;副院长张新荣、叶敏,副书记雷剑、办公室主任梁佳、辅导员高婷婷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勉主持。

叶敏代表学院对戴纳派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戴纳派克作为全球最大的压实摊铺设备制造商之一,在压路机、摊铺机、路面铣刨机、轻型压实及混凝土设备生产等方面取得了很高的成就,引领着行业技术的发展。他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总体情况。

霍从浩回顾了在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深切祝贺。他从安全冲击系统、自动转向等12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戴纳派克高质量沥青路面摊铺的智能化技术的应用。武津丽介绍了公司产业优势,业务涉及范围以及全球发展布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新的合作。

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奖助学金设置等方面开展了座谈,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座谈交流


合影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