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4-13 作者:赵尉尉 点击:[15]

412日上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勉主持召开学院纪委工作会议,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李勉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长安大学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2023年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分纪委书记、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述职评议相关情况。她指出,学院纪委委员要深刻领悟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纪委的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提升理论学习水平,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履职尽责,确保党中央、部省和学校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贯彻落实,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李勉通报了2022年省纪委监委和学校纪委查处的典型案例,对与会人员开展了警示教育,并要求全体纪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开展好对系(室)、支部师生的警示教育工作。

 后,全体成员对学院2023年纪检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并就如何充分发挥二级纪委监督作用,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完善基层监督,协助党委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