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谱新篇——工程机械学院成功举办2021-2022学年社会奖教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3-03-17 作者:樊海龙 点击:[310]

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部署,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16日上午,工程机械学院2021-2022学年社会奖教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招聘宣讲会(铁拓奖教奖学金、德基奖教奖学金)于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二层第二报告厅举行。


福建省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长安大学校友高国强,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长安大学校友于洪林,长安大学学生资助中心(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欧阳韬,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赵磊,工程机械学院党委书记于丽娟,党委副书记雷剑出席会议。来自福建省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工程机械学院办公室及学生办公室全体教师、获奖师生、毕业生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勉主持。


李勉分别介绍了福建省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概况及奖教奖(助)学金的设置情况,对铁拓机械、德基机械在近年来对学院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她指出,铁拓机械、德基机械作为行业优秀企业,是我校重要的用人合作单位,近年来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奖助学金设置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地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颁奖典礼和企业招聘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科学研究、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合作迈上新台阶。


高国强对母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铁拓机械的基本情况和公司所在地福建泉州的经济文化。他表示,铁拓机械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始终关注再生领域的创新与进步,持续在核心领域做深入投资;同时,公司秉承“尊重人、培养人、服务人”的理念,为新进大学毕业生和关键岗位的核心人才制定职业发展规划,促进人才快速成长,希望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到铁拓机械,共创美好未来。


于洪林回顾了在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他介绍了德基机械的基本情况和公司在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研发、设计和制造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他表示,德基机械将持续专注于提供高端节能环保型全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成套设备和废旧沥青混合料再生利用搅拌设备及服务,在节能减排、捐资助学等方面持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度,为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铁拓奖教奖学金合影


德基奖教奖学金合影

颁奖典礼后,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开展招聘宣讲会。


福建省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宣讲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宣讲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