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谱新篇——工程机械学院成功举办山东临工奖教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3-03-09 作者:吴德林、王风珊 点击:[246]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38日中午,工程机械学院2021-2022学年山东临工奖教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招聘宣讲会于渭水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二层第二会议室举行。山东临工人力资源副总监付正洲、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刘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勉、党委副书记雷剑等出席,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全体辅导员、获奖教师、学生及各年级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颁奖典礼上,李勉介绍了山东临工的基本情况以及奖教奖(助)学金的设置情况,对山东临工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社会实践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了由衷感谢,并对获奖的教师及学生表示祝贺。她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凝聚着山东临工对长安大学学子的爱意,更是校企合作的典范,有利于双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付正洲表示,山东临工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致力于弘扬沂蒙精神,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奖助学金的设立旨在支持和鼓励在校大学生能够勤奋学习、努力成才,为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希望能够与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继续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在专业培养、人才招聘、科学研究、科技创新等领域更上新的台阶。

颁奖典礼环节,与会嘉宾先后为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和奖教金的教师颁发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

活动最后,付正洲、杜帅帅向现场同学进行招聘宣讲,同学们就招聘相关要求、薪酬待遇、职业发展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互动提问,部分同学现场投递简历并进行面试。


招聘宣讲

此次活动的举办取得了良好效果,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学院也将进一步创新访企拓岗的形式,将“请进来”、“走出去”、“云走访”相结合,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