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教工之家
我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09 作者:高婷婷、曹学鹏 点击:[158]

为了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我院女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38日,我院女教师积极参加长安大学工会委员会举办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走活动。以此来提高女教师的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并加强教师之间的凝聚力。


此外,我院还组织进行了“双龙戏珠”、“接网球”等趣味活动。活动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丛生,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活跃。


通过举办此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让女职工们释放了日常工作的压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在振奋教职工精神,稳定教职工队伍方面起了积极的作用,让大家在享受快乐的同时,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女神节”。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