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赴重庆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22-08-03 作者:冯延清 点击:[647]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推进校企合作,728-8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剑、党委秘书冯延清、毕业年级辅导员付石以及水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妍一行4人赴重庆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先后与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重庆物康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华驰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围绕毕业生招聘、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调研座谈过程中,雷剑代表学院向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各单位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总体情况。他表示,长安大学与各单位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双方在毕业生招聘、学生实习实践、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隧道与交通工程设计院院长王小军、数字交通与智慧城市研究院副院长马璐、重庆物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劲波、重庆华驰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海生分别带领所在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人才需求情况及员工职业晋升通道等,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建议,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长安大学优秀学子加盟投身重庆建设之中,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和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相关领导座谈交流


和重庆华驰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座谈交流


合影

(审核:雷剑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