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赴江苏徐工集团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 2022-08-03 作者:顾海荣 点击:[862]

727-29日,学院副院长叶敏带队走访徐工集团,与徐工集团下属起重机械事业部(徐工重型)、道路机械事业部(徐工道路)、基础工程机械事业部(徐工基础)、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道路工程技术与装备研究所有限公司(徐工集萃)围绕毕业生招聘、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长安大学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叶敏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各单位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总体情况。他表示,工程机械学院与徐工集团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攻关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在毕业生招聘、学生实习实践、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推动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党委副书记林海、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技术中心主任薛力戈、徐工基础工程机械事业部公司总经理助理、我校校友何经纬、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道路工程技术与装备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校友任化杰分别带领所在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建议。校友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的成长与发展情况。学院将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建立深度合作渠道,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走访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

 

走访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

 


走访徐工基础工程机械事业部

 


走访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道路工程技术与装备研究所有限公司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