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九院十六所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24 作者:高婷婷 点击:[654]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推进校企合作,721日,学院副院长张新荣、副院长张春国带队走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九院十六所,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九院十六所副所长、副总经理谢波、副总工程师、产业化部部长周景春等围绕毕业生招聘、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张新荣就发展历史、机构设置、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学院进行简单介绍,学院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九院十六所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并表示学院将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营造科技创新氛围,积极为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九院十六所为代表的优秀就业单位输送专业人才。希望抓住此次交流的机会,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接着,张春国就学院研究生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示将依托人才和科研项目,加强和十六所的紧密联系,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谢波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智能装备、惯导、精密制造及机电四大产业对十六所进行介绍,并表示机械学院多年来和十六所保持着紧密联系和深度合作,近年来为所里输送了多名研究生,对研究所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深化交流,携手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最后,张新荣代表机械学院、谢波代表十六所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希望通过此次访企建立学院与十六所的良好合作关系,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参观、学习、实习以及就业的机会,助推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场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