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经纬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经纬  综合新闻
机械电子系为吕彭民教授举行荣休欢送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7-14 作者:王斌华 点击:[922]

713日,机械电子系举行了吕彭民教授荣休欢送仪式,欢送吕彭民教授光荣退休。参加欢送仪式的老师有张新荣副院长、机械电子系主任王斌华老师、副主任李金平老师和曹学鹏老师,仪式由王斌华老师主持。

 

欢送仪式上,张新荣副院长高度肯定了吕彭民教授几十年如一日对机械电子系的学科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高度赞扬了吕彭民教授潜心学术、严谨治学、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鼓励机械电子系全体教师向吕老师学习,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王斌华老师、李金平老师和曹学鹏老师分别代表机械电子系全体教师向吕彭民教授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同时向吕老师为机械电子系的发展做出的成就表达崇高的敬意,也希望吕老师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机械电子系的发展。



最后,吕彭民教授在荣休感言中回顾了24年在校工作历程,对学校、学院和机械电子系表达了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并表示一定继续关心学校、学院和机械电子系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