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顺利召开2022年研究生暑假工作安排暨安全与卫生防疫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22-07-12 作者: 点击:[502]


为进一步加强暑期研究生管理工作,提高研究生安全与防疫意识,78日上午,我院线上召开2022年暑假工作安排暨安全与卫生防疫专题会。参加本次专题会的有研究生辅导员高婷婷、张琳璇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会议由张琳璇主持。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张琳璇从研究生离校和返校要求、离校相关注意事项以及留校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对暑期研究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张琳璇主持会议

随后,以“暑假安全和卫生防疫”为主题进行宣传教育,倡议全体研究生要提高防范意识,在外保证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并且要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自觉监测个人健康和接种疫苗,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等。



会议现场

最后,高婷婷强调全体研究生要积极配合暑期各项工作,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号召,筑牢疫情防线,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

图文:李向杰

审核:张琳璇 高婷婷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