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2019250402班开展“温党史·学校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7 作者: 点击:[540]

75日,思政班主任刘伟老师带领2019250402全班同学于北校区校史馆开展“温党史·学校史”主题班会活动。

初次步入校史馆,同学们就被校史馆创新性的设计与琳琅满目的展品所吸引。一件件充满年代感的展品仿佛带领大家回到了那艰苦奋斗的光辉岁月,通过刘老师的讲解,同学们了解了学校的前身、创校背景以及厚重的历史文化,意识到了“筑路为国”的精神已深入每一代长大学子的内心。港珠澳大桥、大兴国际机场等国家重点工程,都有长大学子的身影。

伴随着刘老师深入的讲解,同学们来到长安大学展厅,国家科技进步奖状与学科建设成果一排排陈列在整面墙壁上。老师说到“这些都是长大人积极进取所取得的成果,希望今后的辉煌成果将由你们来奋斗取得。”言语中充满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待,同学们也倍受鼓舞,表示一定会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报答母校,奉献祖国。

最后,刘老师对同学们就相关就业问题进行重点讲解,鼓励大家早做准备,尽量做到先就业后择业,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活动结束后,刘老师组织班级学生干部在工程机械学院学习指导室举行座谈会。同学们就班级建设、就业、成长困惑等问题进行讨论,刘老师也给出了自己的指导建议。期间刘老师指出后疫情时代班干部应做好学生工作、关注班级中的每一位同学、积极发现并解决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关于党史、校史的学习,明确了班级建设的目标。希望在思政班主任的带领下及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班级建设得更加团结、更加优秀。


供图:孔恒元

供稿:孔恒元

审核:王风珊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