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领航先锋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参加“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7-05 作者: 点击:[558]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荣光。2022629日上午,我院研究生辅导员、领航先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高婷婷,副书记李泽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长安大学“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为现场的10名老党员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获得纪念章的各位老党员表示诚挚的祝贺,为他们向长安大学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原校党委书记雷达等5位老党员代表结合自己在党50年的自身体会,畅谈建党百年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从学校的历史变迁、教育事业发展变化、生活的改善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阐述。会议还听取了老党员们对于学校改革发展的愿望建议。

 座谈会现场

在听取老党员的讲话后,支部李泽分享了自己的收获。李泽说:非常荣幸听到5位党龄高达50年的老党员讲述的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每一次和老教师交流,总能被他们的热情所感染,从中汲取力量。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老党员们的优秀品格,敢于担当大任,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将个人理想与国家需要相结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代表李泽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支部成员与退休老党员合影

   供稿:郑宇荣

 供图:周  文

 初审:李 泽 郑宇荣

 复审:黄亮亮 郑宇荣

 终审:张琳璇 高婷婷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