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领航先锋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 2022-07-05 作者: 点击:[393]


202271日下午1400,我院领航先锋研究生党支部于工程机械学院211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泽带领大家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现场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71日上午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发表重要讲话。香港已经回归祖国25年,这25年来,香港依托祖国、面向世界、益以新创,不断塑造自己的现代化风貌。当前,香港正处在由治及兴的关键时期,全体中华儿女也正以豪迈的自信、激昂的壮志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支部副书记李泽带领成员学习

 学习结束后,李泽: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讲话精神,我深刻认识到“不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祖国始终是香港的坚强后盾”。五星红旗下,盛放的紫荆花沐浴在阳光里,五星红旗下,我们阔步向前。“一国两制”事业在香港焕发了勃勃生机,我们作为青年党员,更应该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郑宇荣

 供图:周 文

 初审:李 泽 郑宇荣

 复审:黄亮亮 郑宇荣

 终审:张琳璇 高婷婷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