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暨本科生生产实习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 2022-07-04 作者:张琳璇 点击:[727]

为加强校企合作,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630日上午,机械学院院长胡永彪、副院长叶敏一行赴达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会上,胡永彪对企业的支持与配合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从学院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共建内容,创新合作方式,达到双方共赢的效果。


胡永彪介绍学院总体情况

达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傅建平从公司概况、产品技术、人才需求等多方面展开详细的企业介绍。并表达了希望吸纳毕业生就业、开展科研合作、建立学生实践实习教育基地等多个方面与我院进行长期、深入、全方位的合作意愿。达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西从企业创新传承、市场表现、达刚贡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创新创业的心得感悟。会后,双方就校企供需对接、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科学研究等内容的深入合作展开进一步交流讨论。


傅建平介绍企业总体情况

下午,2022年“走近达刚”本科生生产实习培训会上,企业人员对学生就沥青搅拌设备、热再生设备、再生一体机系列设备展开了详细培训。


会场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