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经纬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经纬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前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 2022-07-03 作者:刘军 点击:[499]

为加强考风考纪,做好期末考试周考试工作,73日上午1000我院在线上召开期末考试考前工作布置会。教学副院长叶敏、各系主任、副主任及系秘书,本科教学管理人员,期末考试周所有监考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敏副院长主持。

叶敏指出,期末考试周是学校抓考风建设的关键时期,要把考风建设放到人才培养的大格局中考虑,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角度理解学风考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他还围绕《长安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处理办法》中监考人员监考不力界定的事故等级做了明确的讲解。并结合本学期处理的考试违纪作弊通报,强调了学生作弊将受到留校察看处分且不授予学士学位的严重后果。他要求各位监考教师要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考场规则规定,严格考试纪律,切实担负起监考职责。考场上对学生要强调考试纪律,提醒到位,保证考试工作有序规范进行。


最后,叶敏副院长就本科生试题库的建设管理及近期本科教学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