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经纬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经纬  合作交流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赴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30 作者: 点击:[893]

625日,工程机械学院副院长叶敏,机械电子系主任王斌华,机械制造系副主任刘清涛,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付石,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李向杰一行5人赴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总经理助理杨永庆、管理部经理助理张毅涛、管理部党群行政室副主任刘星、人力资源部人事专员王娅带领众人参观了安装车间,并就拓岗就业问题举行了座谈。

座谈期间,叶敏介绍了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的学院概况和人才培养情况,表示学院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杨永庆在座谈中对学校培养的毕业生给予充分肯定,对目前企业招聘岗位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能够吸纳更多优秀的机械人才。张毅涛就毕业班学生实习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希望同工程机械学院继续深化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王斌华和刘清涛分别对本学院学生培养情况及所带班级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继续加强和企业紧密联系,培养学生的兴趣,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操作中。

最后,叶敏为中联重科渭南工业园赠送了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纪念品,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新起点,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引导在校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号召同学们走出校园,感受不同的企业文化,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结合,使知识得到应用与升华,在与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参观、学习、实习以及就业的机会。

 

供稿:李向杰

 供图:李向杰

审核:付石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