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6-29 作者:冯延清 点击:[525]

629日上午,工程机械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高等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总体国家安全观、《信访工作条例》以及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相关内容开展深入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丽娟主持。

于丽娟在学习中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论述,把立德树人贯穿办学各领域全过程,以贯彻落实完全学分制改革为引领,打造学院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师资和一流管理,汇聚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合力。在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时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大力加强师生国家安全和国防教育,堵漏洞、强弱项,及时消除各种政治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胡永彪院长领学了《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和高等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相关要求。他指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立足学院自身特点,剖析突出问题,主动适应高等教育教学数字化要求,主动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目标持续发力。

张新荣副院长领学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信访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并结合近期安全保密工作等分享了学习体会。

张春国副院长领学了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相关内容,结合暑期党建帮扶工作、近期疫情防控政策等交流了个人心得。

在集中讨论环节,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思考交流了心得体会,表示将认真贯彻学习内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场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