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经纬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经纬  综合新闻
我院举行教学成果奖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2-06-23 作者:徐信芯 点击:[346]

为深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做好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619日上午,我院邀请申爱琴教授、贺宏斌教授、汪贵平教授开展教学成果奖申报经验分享。学院院长胡永彪、副院长叶敏、团队负责人惠记庄教授和各系专业骨干教师参加。

申爱琴教授、贺宏斌教授、汪贵平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育教学研究经验以及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的体会,从教学成果奖评审要点、教学成果的总结与凝练、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中存在的问题、教学成果申报材料的组织等方面,多维度、系统地对国家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工作进行了解读,同时针对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与实践体系给出了众多建议。辅导报告会为我院做好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会议现场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