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经纬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经纬  综合新闻
我院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 2022-06-21 作者:安桐 点击:[268]

志存高远守初心,肩负使命踏征程。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帮助毕业生党员提升党性修养,培养奉献意识,厚植爱校荣校情怀,工程机械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持续开展了一系列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2022620日,工程机械学院举行了2022年本科毕业生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剑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成为追求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的追梦人、追求卓越,务实创新的长大机械人、具有国家情怀和国际视野的中国人,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奉献社会、报效祖国。随后,在党旗前,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声声庄严宣誓,表达了坚定的政治信念和报效国家的意志决心。毕业生杨嘉伟代表全院毕业生党员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牢记肩上使命,在困难和挫折中不断磨练自我,早日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党委副书记雷剑讲话


2022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杨嘉伟发言

落实毕业教育,增强组织观念。学院党委为每位毕业生党员精心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致工程机械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对毕业生党员的离校进行了规范,要求毕业生党员在大学的最后时光里遵守校规校纪,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每位党员走上新的学习、工作岗位后,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章为镜加强党性修养,以信为伴铭记党员身份,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实行党员积分,表彰优秀个人。学院不断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建立健全了学生党员积分管理制度,逐步形成了科学完善的党员考核评价体系。本科生各党支部在综合了学生党员的各方面表现,按照“工程机械学院本科生党员积分制实施细则”的要求,完成了2021-2022学年党员积分年度考核,并对考核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剑为考核优秀的学生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表彰考核优秀本科生党员

经过本次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厚植学院毕业生党员的爱校荣校情怀和奉献担当精神,有效提升了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后合影

(审核:雷剑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