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机”扬青春,“械”逅未来——工程机械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6-21 作者:王风珊 点击:[688]

620日下午,工程机械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北辰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工程机械学院党委书记于丽娟、党委副书记雷剑、各系主任、教学主管、学办主任、学院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与20位毕业生代表面对面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雷剑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交流环节,各位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同学们首先汇报了个人的发展去向并对学院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师长们在学业、生活中给予的指导与帮助。于丽娟首先恭喜各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此次座谈会旨在听取毕业生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同学们开阔思路,畅所欲言。毕业生代表就课程设置、教材选用、专业分流、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希望学院能够为本科生提供更多有关学业和就业的建议和辅导,让本科生能够尽早明确目标,全力准备。

 


学生代表发言

参与座谈会的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下同学们的发言,部分问题做出了现场回应和深入探讨,表示会认真对待本次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就相关方面给予完善和落实。于丽娟在认真聆听所有同学的发言之后表示,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学院会致力于构建常态化的师生交流机制和平台,不断改进育人工作,进一步提升育人成效。

 


王斌华老师回应学生建议

 


 朱雅光老师回应学生建议

最后,于丽娟寄语即将离别的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牢固树立理想信念,立志报国。将小我融入大我,用青春奉献祖国,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其次,积极担当进取,拼搏奋进。时刻铭记“弘毅明德,笃学创新”的校训精神,勇敢地面对困难与挫折,以拼搏的姿态踏上新的征程。最后,关注学校发展,爱校荣校。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愿大家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成为优秀校友,也欢迎大家多回母校看看。

 


院党委书记于丽娟寄语毕业生




院党委书记于丽娟为毕业生书写赠言

 


会后合影

(审核:雷剑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