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经纬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经纬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6-09 作者: 点击:[265]

68日上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勉主持召开学院纪委工作会议,院纪委委员、党委秘书参加会议。

 

李勉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有关内容,传达了分纪委书记、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会议精神,对《长安大学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行了学习研讨。她指出,学院纪委委员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和纪委的各项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不移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是强化能力建设,进一步推学院纪检工作的规范化。

 

会上,李勉通报了学校纪委今年以来立案和处分处理有关情况,对与会人员开展了警示教育,并要求全体纪委委员充分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开展好对系(室)、支部师生的警示教育工作。

 

学院纪委委员对学院2022年纪检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还就如何发挥纪委作用,履行好监督职责进行了交流。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