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于丽娟为机械设计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2-06-19 作者:王刚锋 点击:[528]

6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于丽娟围绕完全学分制改革,为机械设计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机械设计系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珂主持。

 

于丽娟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对照完全学分制改革的各项要求,从“为什么要改革、应该改革哪些、学院应该怎么改革”三方面做了深入解读。她指出,我校实行完全学分制是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核心任务。教学系是培养学生的一线单位,请大家扛起责任,通力协作,根据方案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要求真正落实在人才培养的具体行动中,体现在立德树人的工作成效上。

 

系主任成建联带领大家学习了《长安大学完全学分制改革工作专题报告》。随后,全体党员和教师对实施完全学分制改革任务和教育教学改革情况开展了深入讨论。


会场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