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经纬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经纬  综合新闻
公路装备系举行完全学分制宣讲动员暨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06-17 作者:丛卓红、徐中新 点击:[352]

615日,公路装备系举行完全学分制宣讲动员暨集体学习会,工程机械学院副院长张春国、公路装备系全体党员和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康敬东主持。

 

康敬东传达了陈志坚书记和沙爱民校长关于完全学分制改革的相关讲话内容,介绍了《长安大学完全学分制改革实施方案》的缘由、培养方案、运行机制、评价标准。与会老师对此次完全学分制改革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学校的完全学分制改革,并提出了将一线企业的专家引入实践教学、提高试验室设备的更新和给学生提供更好的试验操作平台等合理化建议。


会场

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完全学分制有利于学生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志趣,选择感兴趣的课程,跨学科选课也有助于培养复合型人才。教师在其中要充分发挥“导师”的作用,在学生选课时,导师要进行指导,结合学生的研究方向和个人兴趣,制订个性化的选课方案;打造精品课程,吸引学生选课。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