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胡永彪为工程机械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2-06-18 作者:夏晓华 点击:[400]

615日,工程机械学院工程机械系党支部在系教研室召开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胡永彪以“学百年党史悟灵魂思想”为题,为全体党员做党史学习工作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工程机械系教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胡永彪在党课中阐述了党史学习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讲解了毛泽东思想“三个活的灵魂”­——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的内涵和意义。他强调,要贯彻党的实事求是、群众路线和独立自主的灵魂思想,发扬科学和民主的精神,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办出人民满意、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

参会人员结合完全学分制改革进行了发言,表示要充分利用党的灵魂思想做好完全学分制改革工作。


会场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