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1项成果荣获202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2-06-16 作者:王刚锋 点击:[677]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表彰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由我院胡永彪、叶敏、惠记庄、贺朝霞、王刚锋、徐信芯、刘清涛等老师申报的教学成果《“一贯通两促进三融合”机械类本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荣获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该教学成果是我院机械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的经验总结。成果面向机械类本科创新创业高素质人才培养目标,探索和践行思政贯通的人才培养新路径,构建了“一贯通两促进三融合”本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重塑“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融通促进”的课程模块,搭建了“产学研创”融合双创支撑平台和实施系统。成果为机械类大学生创新人才高质量培养提供借鉴和参考,为西部地区大学生创业奠定基础。

 

另外,据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发布的《20192021年度交通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拟获奖名单公示》,我院惠记庄教授、叶敏教授领衔申报的《新工科背景下公路交通智能装备卓越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荣获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近年来,我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育凝练教育教学成果,取得了显著成效。学院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持续加强教学成果的示范辐射和推广应用,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