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经纬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经纬  合作交流
我院赴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13 作者:付石 点击:[599]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工程机械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9日,工程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勉一行6人赴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陕鼓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崔菲和招聘室主任卢禹希引领大家对集团项目进行参观,并就拓岗就业问题举办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勉介绍了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的学院概况和人才培养情况,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学院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为陕鼓集团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崔菲在座谈中对学校培养的毕业生给予充分肯定,就企业项目及就业岗位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能够吸纳更多优质机械人才。


会场

机械电子系副主任顾海荣、机械制造系副主任刘清涛分别对本学院学生课程培养情况及培养计划做了详细介绍。校友代表汇报了入职感受,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并积极为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建言献策。

 

李勉为陕鼓集团赠予了长安大学纪念品,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与陕鼓集团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赠送学校纪念品

工程机械学院相关系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合影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