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经纬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经纬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6-13 作者:冯延清 点击:[289]

68日,工程机械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学院党建双创工作,交流研讨支部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学院党委书记于丽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勉、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勉主持。

 

会上,于丽娟对各教工党支部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五个到位”要求,从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到位、政治把关作用到位、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推动改革发展到位等五个方面分析了学院目前的经验做法和差距不足。她指出,要尽快制定“双创”工作具体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的优势和特色,着力构建协同高效的党建工作体系。推进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她强调,要聚焦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提高站位,找准找实工作重点,有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推动党建“双创”工作行稳致远。

 

李勉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结合学院“双创”申报书中的工作计划,重点对教师党员发展、师生党支部共建、党建品牌创建、党建结对帮扶等四个方面部安排部署了近期学院党建工作。她还结合近期分纪委书记、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会议精神,对与会人员开展了警示教育。

 

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教工第六党支部做了创建经验分享,其他各支部围绕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全体人员就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会场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