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22-06-05 作者:工程机械学院 点击:[617]

62日,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永、人事主管赵佳华、研发二部主管杜腾一行到访工程机械学院,就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于丽娟、院长胡永彪、党委副书记雷剑、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于丽娟对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双方以此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在联合培养人才、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的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实现共建共赢,共同发展。

 

胡永彪从学院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培养方案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他表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领域存在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潜力,希望今后充分发挥校企联动的优势,建立校企互补新格局。

 

王永对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学生表示高度认可。他从企业行业现状、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有更多的优秀学生加入企业,更好的实现资源共享,实现共赢。

 

会上,雷剑对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模式、人才需求培养、就业实习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审核:雷剑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