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党建“双创”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22-05-31 作者:冯延清 点击:[399]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示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验收通过名单,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三批陕西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我院教工第六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验收,我院党委顺利获批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面指导下,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铸魂育人为核心、以融合发展为目标,不断提高学院党的建设质量,引领推动保障学院事业发展。近年来荣获过陕西省师德先进集体、陕西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学校“三全育人”示范院系等荣誉称号,涌现出陕西省师德标兵、陕西省教学名师、陕西省高校优秀辅导员、陕西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等一大批先进党员模范典型,培养了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等一批有学识、有担当、有理想的青年学子,取得了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等一系列有代表性的重大科研成果。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围绕“五个到位”总体要求,在党建工作制度、党建工作方法、师生思想政治、网络宣传平台、论文研究水平以及经验交流分享等方面形成系列成果,努力开创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融合共促的良好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