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5-31 作者:叶敏 点击:[888]

2022526日,长安大学共建的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河南新乡召开,本次会议设立新乡主会场、北京分会场、长大分会场、西筑分会场四个会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长安大学贺拴海副校长、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宋华东副厅长、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魏明旭处长、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陈济丁副院长、河南省高远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刘廷国董事长及各新乡市有关领导、工程中心共建单位人员共31人参加会议,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叶敏和高子渝作为共建单位代表参加了线上会议。


在揭牌仪式上,河南省发展改革委魏明旭处长从建立、健全符合创新规律和自身发展的内部治理机制;积极承担国家和行业开发及功能化研究任务;持续深化产学研合作开放机制,有效整合上下游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科研力量,探索建立创新联合体,培养、引进和凝聚高水平创新人才和管理人才;按照国家评价要求,推动工程中心按照责任书明确的时间节点完成国家确定的各项建设任务四个方面对工程中心未来发展方向提出新的要求。随后受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和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委托,视频会议新乡主会场到会领导为工程中心揭牌。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理事会章程》并确定了第一届理事会任职名单,聘请贺拴海为中心副理事长,同时聘请郑健龙院士为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线上会议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