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经纬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经纬  综合新闻
学院公路装备实验分室开展生产实习教学

发布日期: 2022-05-25 作者:史妍妮 点击:[321]

实验教学是保障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为确保我院学生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领导及实验室人员高度重视工程机械生产实习环节,并制定了详细的实验方案。公路装备实验分室严格落实我校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实验教学方案有序开展了实习课程。


524日工程机械生产实习正式开始。此次共有5个班级参与,其中每个班级分别进行为期两周的集中实践教学。由于疫情原因,为了尽量减少学生聚集,公路装备实验分室于渭水校区工程机械发动机实验分室和底盘实验分室同时开展了实习教学。在实习开始之前,实验室老师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实行测温登记入场;实习过程中,实验室老师向学生明确实验室安全防护事项并指导学生按规范操作;每天实习结束后,关闭实验设备,检查水电照明设备安全情况,安排学生由安全出口处离开,并开始消杀工作。


在后面的生产实习教学中,实验教师们仍将保持负责任的态度,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对实验室的消杀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实验教学,保证教学质量。

 

现场安全教育

 


课前测温及课后消杀

 


现场教学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