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教工第六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5-19 作者:刘永生 点击:[244]

511日下午,工程机械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贺朝霞主持,教工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和员机械制造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清涛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广大青年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党支部书记贺朝霞老师号召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对教师及教育工作者的要求,牢记“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努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青年学生培养成能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我们要立足岗位,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课程育人理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场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