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读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2-05-19 作者:白杰 点击:[275]

511日下午,工程机械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了读书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波主持,系主任朱雅光、支部委员及多位教师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强调读书的重要性,倡导全社会要加强读书学习。“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


在世界读书日时,支部在线上发起了“读书倡议”活动,倡议大家“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引起了多位老师的参与。


会上大家就优秀书籍、阅读习惯、读书体会进行了交流,引发了强烈共鸣。大家普遍认为:书籍是人类知识的载体,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仅自己要多读书,还要影响学生,带动学生,让学生也多读书,多思考。在读书的过程中获取信息、增长知识、开阔视野,陶冶性情、培养和提升思维能力。


此次读书交流会大家收获丰富,表示之后要多开展此类活动,交流思想,启迪心灵。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


会场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