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2021250004班开展“互助补弱,朋辈帮扶”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18 作者: 点击:[192]

2022515日下午,在班主任黄鹤老师的精心准备下,筹备已久的学习互助小组迎来了第一次学习指导。班级中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积极前往明远教学楼,向年级中成绩优异的同学请教学习方法。

高数满分的曾文浩同学尽数分享了他对这门课程的理解与学习心得。 粉笔在黑板上沙沙作响,配合着曾同学独到的见解,很快一张脉络清晰,贯穿书本的思维导图映入我们的眼帘。前来学习的同学们也觉得豁然开朗,不禁佩服曾同学对高数课程知识的掌握程度如此熟练。

画法几何学班级成绩第一名的王皓璘同学从画几练习册出发,将知识与实践融合,也让同学们眼前一亮。王同学就不同问题如何思考,如何解题做了详细的解说。主次分明,讲解耐心,也让同学们深受启发。

经过这次学习互助,参与活动的同学对这两门课程有了更系统、更清晰的认知,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并期待下一次的互助学习。此次活动也为班级营造良好学风做出了贡献。


供稿:黄巍

供图:黄巍

审核:王风珊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